阿蛮满满满

别管我辣!!!学日语哪有不疯的😇😇

【AOTU】他的猫⑤


ooc有
cp:雷安,瑞金,帕佩
主播pa
包甜
开不开车看我能不能拿到驾照。【拿什么驾照,黑车!黑车!黑车!】

安迷修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环顾着四周,发现自己好像除了格瑞和金,谁都不认识了。于是百般无聊的玩起了桌子上的姓名牌。

“安迷修啊安迷修,哎。”他小声的嘟囔着自己的姓名,又轻轻叹了口气,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安迷修撑着脑袋,眼睛往旁边一撇。

雷狮的姓名牌。

“啊,我怎么把这事儿忘了。他坐我旁边啊。”安迷修回过神来,打了个激灵。“毕竟第一次正式见面,给他留个好印象吧。”安迷修不知道自己此刻的表情有多像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

安迷修崇拜雷狮,但他自己认为这种崇拜算不上喜欢,更谈不上是爱。

可是安迷修为什么会崇拜一个跟自己性格和信念完全相反的人呢?他不知道。

后台的工作人员开始调试音响,可是安迷修旁边的人还是没有到场。正当安迷修因为雷狮可能缺席的原因失望时,一批人马走了过来。

“啊啊啊啊,快看啊,雷狮海盗团哎,我终于见到真人了啊啊啊!”

“哇,雷狮真人比屏幕里好看一百倍啊啊啊,卡米尔也好可爱!兄弟走在一起cp感炸裂啊啊啊!”

“雷狮海盗团?那是什么?我只知道刚走过去的四个人都好帅啊....”

女粉,全是女粉的尖叫。安迷修知道这么大的阵仗,也就只有top榜前五的人拥有了,而恰好只有一个人缺席——雷狮。

雷狮慢悠悠走到位置,拉开椅子一屁股坐了上去。他觉得自己只是来的有点迟,并没有迟到,既然已经到了会场了,也不用太过着急。

“你来得太晚了。”旁边那个男人用无比正经的脸盯着他,表情很严肃。

雷狮愣了一下,但很快开口反驳道:“我又没迟到,你管得着吗?事儿妈。”

很微妙的,安迷修本来是想张口打招呼给对方一个好印象,泡汤了。

更微妙的,雷狮本来应该直接噎住安迷修,但是他居然被怔住了,当时看到安迷修的脸只有一个想发——小白脸儿,我喜欢。

但雷狮绝对不承认自己是个gay,安迷修也是。雷狮只是觉得安迷修好看罢了,而安迷修是看上了雷狮的才华。这是他们当时的想法。

线下活动,对于这些网络上的红人来说,意义就在于相互认识,创造新的直播话题。

许多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像是top第一的“大罗神通棍”和格瑞。他俩虽然刚认识,但是个人就能看得出他俩的不和。谁让他们都是凹凸旗下的人,第一第二必须搞点事情,表面上和谐相处才能让整个平台的点击量和注册量飙升。

安迷修是个好相处的人,网络上很多女孩儿喜欢他的这种温柔的骑士道精神。可是到了现实就不那么吃香了,找他交换联系方式的要么是有基佬倾向的,要么就是个货真价实的基佬。小姐姐还是有的,只不过都对男性不感兴趣罢了。

“呦,原来你就是那个第五安迷修?”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酥麻的感觉让安迷修脊背像触电一般。


.┉┉┉┉┉┉┉┉┉┅
好了,我短小,还拖更,打死我吧
我是真的热爱主播pa的,可惜 ,我没想到毕业班这么忙的【初三嗝】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