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蛮满满满

别管我辣!!!学日语哪有不疯的😇😇

【凹凸世界】震惊!凹凸大学某寝室男子结伴去澡堂,九岁儿童心灵受到创伤

ooc!ooc!
我是北方人,澡巾就是。。搓澡的
以及有雷安和瑞金
玩梗要玩脱了
大概是洗澡时胡思乱想的智障产物
嘉德罗斯主角【让我们跟随菠萝的脚步。。】
注意避雷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大概就是宿舍里,六个人,等着洗澡,发现不仅停电了,还他娘的停水了。


     但还有比这更惊悚的,几个大男人居然在一个小子的提议下,去了公共澡堂。



    没错,这个小伙子就是金。




   格瑞黑着脸转过身去,啊,对啊对啊,谁让他和金从小住在登格鲁镇,穷的只能挤公共澡堂。可那都是八百年前的事儿了吧,现在几个大男人,哪哪儿发育都健全的大老爷们儿,要去澡堂子?!还是六个人???!!!





    六个。。人呢?还少一个?银爵哪儿去了?




   负责叫人的嘉德罗斯默默转过头,一副【我才九岁,我不会数数我不知道,五?六?都一样啦】的样子。




    嗯,九岁的,大一新生。



    其实是因为一停电,谁看不到银爵人了,嘉德罗斯也就顺水推舟,装作不知道的样子懒得叫了。【煤老板:..........】




     嘉德罗斯前脚刚迈进澡堂的地砖上,后脚就想转身走人。






     你敢相信那么多或者光着上半身或者光着下半身,甚至赤身裸体的男人们在同一个热的让人发昏的房间里么?九岁的孩子不敢相信自己的卡姿兰大眼睛,他感觉自己脸上的星星贴纸都吓掉了。





      “啊、渣渣们,我先溜了。告辞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黑着脸,向身后几个无知的成年生物和一个成年了跟没成年智商都差不多的傻子说到。
    






       但最后还是被格瑞拿门口的原谅绿扫把戳了进去。【原谅色扫把:我不要面子的啊:D】






     【嘉德罗斯:我九岁,身体不健全,心理,前一秒还是健全的= =】
     



     把衣服锁好,嘉德罗斯及其不情愿的往里面瞟了一眼,什么都,看不到。






    真的是“仙境”啊,嘉德罗斯表示他五百年前大闹天宫【划掉】。




    拿错剧本了。





     嘉德罗斯表示,喝!好家伙,这水雾,什么都看不清楚。这一刻他明白了,上次他把学生会一个四眼儿紫发渣渣的眼镜踩碎了,他眼中的世界是怎样的。这是一个充满马赛克的世界。各方面的。




    
     嘉德罗斯找了一个空闲的花洒,转过身去不愿接受事实。当他要洗发露不得不转过身去时,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二次创伤,这规模,能赶上二战了。




       哇,其实格瑞的英文名就是gay瑞吧,金不就让他搓个背吗,他至于一直盯着金的后背吞口水么,脸怎么还这么红,不是兄弟,都害羞成这样了,还死鸭子嘴硬说什么‘离我远点’,其实就是个冰山处男吧。还有还有,安迷修为什么带了两块澡巾?还是一黄一蓝?这家伙审美有问题吧。咦?咦咦咦咦?不是吧,安迷修你这时候制裁什么恶党啊,不是,你怎么这么熟练!等等,雷狮你怎么一脸享受???至于金,他可能没带脑子出门,嘉德罗斯一直好奇这个渣渣是怎么考上大学的。



    
     九岁的儿童,不懂。




     九岁的儿童,挤点洗发露。


     九岁的儿童,转身。

    九岁的儿童,什么都,不知道。



     ——————————《九岁的儿童从此和寝室里的黑皮煤老板相依为命》





也许有后续,以及,他的猫我是不是弃坑了!?没有没有,我会努力的,但是学业为重!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