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蛮满满满

别管我辣!!!学日语哪有不疯的😇😇

【胜出】纽扣①

【胜出】纽扣①

ooc也许有,现在这里道歉了(磕头)

双向暗恋(微上耳)


   三月的风是什么味道的?大概是甘油混着樱花的香气。如果是绿谷的话,一定会这么回答吧。


   学校的水池被风吹散的樱花瓣零零星星点缀着,雄英高中的毕业典礼也在这时候如约而至。


   “啊啊啊啊差点要迟到了!!!都怪峰田,来的路上看到几个妹子就走不动道了。”上鸣电气拽着身后的峰田实一面道歉一面埋怨道。


   “喂喂喂!上鸣电气你个不讲义气的,怎么锅都让我给背了!刚才跟妹子聊天时你可不是这么说的!”矮他半截的峰田气的跳起来回应他的不满。


   这时,耳朗悄悄走近,耳垂上的插头随着她愤怒的气焰上下摆动。


   “啊——————!!!”一声惨叫。


   “kiro,上鸣同学又惹响香生气了。”

   “是这样说呢,明明两个人上个月就确认关系了。”御茶子附和。

    “哎,正因为如此才伤脑筋吧,才一个月上鸣他老毛病就又犯了。”八百万一首扶额一手托肘无奈的叹息到。


    上鸣电气使劲搓了搓耳朵,扶着树才自己慢慢站起来,而峰田早就溜之大吉了。“干什么啊,疼死我了。”


   “还知道疼?”耳朗尽量压抑着心中的妒火,咬牙挤出几个字。


    “完了完了大事不妙”上鸣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口道:“啊哈哈,这么巧啊响香,你。。怎么在这儿,呢?”说着便微微向后侧身随时准备拔腿就跑。


   果不其然,第二声惨叫回旋于雄英之上。


   “哦,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要不我先回避一下。”一个声音淡淡的开口,来者正是轰焦冻。

   饭田见到,热情的上前去:“哦!轰同学你来了。好久不见,我还以为你今天到不了呢。”

   “嗯,本来是这样的,但‘那边的’工作意外的顺利,我就提前过来了。比起那个....”他环顾了一下四周,似乎在找谁,“还没来么...”


   饭田愣了一下,一是很少见轰在工作以外的场合说这么多话,二是他居然在主动找人。但饭田很快就认识到了轰所找的目标究竟是谁。


    “啊轰同学如果是找绿谷同学的话,他还没有来。”


    原本正仔细寻找的眸子听到这一席话有那么一瞬间停滞,但还是被细心的女孩子们看出了点端倪。


    “啊...轰同学你回来了,工作顺利么?”御茶子试图转移话题。

   “嗯。”转移失败。


    “比起这个kiro,轰同学校服上的纽扣果然都不见了呢。”蛙吹试图转移话题。

   “嗯....”转移失败。


   “那个,轰同学知不知道这附近新开了一家荞麦面店?”八百万百试图转移话题。

   “嗯,听起来不错。”轰的眼底稍微闪了一下。

   有希望!众人大喜


    “可是绿谷和爆豪还没来,吃面的事就先....”饭田的话说了一半就被女子们针尖一样的眼光吓得逼了回去。


    另一边,在绿谷家的玄关门口。


    绿发少年坐在台阶上准备穿外出鞋,脸上挂着的笑容仿佛在告诉人们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他轻轻哼着小时候最喜欢看的tv节目《欧尔麦特:和平的英雄》的主题曲。


   一个题型圆润可人的女性从背后温柔的抱住他,“我的绿谷终于长大了。”


    感受到来自后背的踏实的温暖,绿谷转过身去,看着眼前这个人,“妈,不用担心了,今天只是去参加毕业典礼。”他一眼看出了母亲的忧虑。


   “孩子,你是妈妈的骄傲,”她整了整孩子的衣领,抚平他头上翘起的一撮,然后嘴角牵起一抹温柔的笑,“去吧。”


     绿谷轻轻握着母亲的双手,小心翼翼的站起来,如今的他已经比她高处好多,身体比前些年壮很多,皮肤上也多了战斗时留下的伤疤。绿谷引子的目光落在儿子手背上的那道疤,她知道儿子一直把这些伤痕作为成长的见证,但她还是会忍不住难过。边想边一遍又一遍的抚摸他的手背,凹凸不平的皮肤,手心生了老茧,手骨可以摸到有些歪曲错位。明明不久之前还是一双小小的软软的手,还没她手掌一半的大小,现在却可以紧紧的握住她整只拳头。作为一个被保护的人,引子本应该感激骄傲,但是作为一个母亲她心里更多的是自责与担心。

    眼泪不觉落在绿谷的手背上,温热潮湿的触感让绿谷有些不知所措。他在敌人面前咬牙挺过来的,却不及现在来的心痛。这个大男孩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的母亲,只好扯出一个不太好看的笑容给她看,示意让她不要再担心。


    引子看到自己儿子为了让自己好受些,竟破涕为笑,抬手拍拍他的肩,然后把他转向朝门的一面推了出去,“快去吧要迟到了。”


    走出几步绿谷回头,母亲还在那里朝他挥手,于是放心的回以一个微笑走了。可没迈开腿几步,就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

我不行了,肝了一个半小时,现在是一点五十二,我文笔很烂的,为了庆祝小英雄剧场版在大陆上映~以及看完之后太兴奋了根本睡不着。主要是写着给自己看,如果有人支持的话那简直是我莫大的荣幸!话说我还要写一千字的征文岂可修!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